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 Tan Research Group, Nanjing University
Links
Visit us
Home
News
Publication
Members
Research
NEWS / 新闻中心
课题组闻瑾同学获得“tandemPV2021”国际会议最佳海报奖
来源: | 作者:JinWen | 发布时间: 2021-04-25 | 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受疫情影响,由HZB(德国海姆霍兹柏林材料所)组织举办的”tanndemPV2021“会议在线上举行。
       课题组二年级直博生闻瑾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海报展览,介绍了课题组全溶液法制备三结叠层的工作,并获得了“Best Poster for Scientific Content”海报奖。

       此外,谭海仁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题为“Strategies toward efficient and stable monolithic all-perovskite tandem solar cells”的报告,全面介绍了课题组的最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