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 Tan Research Group, Nanjing University
Links
Visit us
Home
News
Publication
Members
Research
NEWS / 新闻中心
课题组林仁兴博士获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2022赛季三等奖
来源: | 作者:HaowenLuo | 发布时间: 2022-09-24 | 104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8日,由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iCANX,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日”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及其交叉学科在读博士研究生举办的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2022年度总决赛线上开赛。


来自全国十大赛区通过10场线上百强赛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选手在云端对决,莘莘学子,以科技报国之心,经历1天的大比武,特别是选手与专业评委之间的精彩交流互动,吸引近5万光学之友的观看并在直播间发表专业提问!


课题组林仁兴博士成功入围总决赛,作题目为“全钙钛矿叠层:高效的光电转化者”的精彩报告,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中国光学 作者:Light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QcHCszsbCBFhHLVa3Ob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