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 Tan Research Group, Nanjing University
Links
Visit us
Home
News
Publication
Members
Research
NEWS / 新闻中心
“羽”爱同行-Tan Lab第一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落下帷幕
来源: | 作者:Xinrui Han | 发布时间: 2023-12-18 | 8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丰富课题组成员们科研之余的生活,展现课题组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体育锻炼意识,融洽成员之间的感情。2023年12月17日,“羽”爱同行,Tan Lab第一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仙林校区四组团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娱乐赛和团体赛,团体赛又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活力焕发,纷纷亮出“看家本领”,默契配合,时而近网吊球、时而飞身扣杀。赛况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双打搭档更是奇招屡现,配合默契十足,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小小的羽毛球上下翻飞,传递着活力,更传递着拼搏的精神。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高效率队获得总积分第一名🥇,硅钙及苏州量产技术联队获得总积分第二名🥈,稳定性与柔性联队获得总积分第三名🥉。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衷心的感谢谭海仁教授的支持以及所有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本次比赛已完美落幕,但运动精神生生不息、细水长流。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共同谱写青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