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 Tan Research Group, Nanjing University
Links
Visit us
Home
News
Publication
Members
Research
NEWS / 新闻中心
游龙当入海!热烈祝贺课题组两位师兄顺利通过博士答辩,开启新征程!
来源: | 作者:xinluo | 发布时间: 2020-05-21 | 177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5月20日,时值南京大学118周年校庆,课题组两位师兄顾帅与朱鹏程于同天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全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委员会有幸邀请到钙钛矿以及有机光电领域的各位专家,来自南京大学的徐骏,潘力佳教授,半导体所的游经碧研究员,苏州大学的李耀文教授以及南京工业大学陈永华教授。此外,谭海仁教授以及朱嘉教授作为共同指导老师在一旁旁听。在钙钛矿领域的多位专家面前,师兄们分别就界面钝化的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高效钙钛矿太阳电池以及柔性光电探测器为主题内容介绍了各自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并做精彩阐述。各位老师随后对各项成果提出了各自的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师兄们一一做出了精彩的回应与阐述。在对实验细节及原理前景充分的讨论和解释之后,委员会老师们一致认可了师兄们的表现,顺利通过!

        在经过了博士期间多年的辛苦努力以及锻炼之后,两位师兄成果丰硕。如今游龙当入海!祝贺课题组两位师兄顺利通过博士答辩,开启新征程,拥抱璀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