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 Tan Research Group, Nanjing University
Links
Visit us
Home
News
Publication
Members
Research
NEWS / 新闻中心
课题组成果荣膺《半导体学报》首届“中国半导体年度十大研究进展”
来源: | 作者:HaowenLuo | 发布时间: 2021-02-09 | 9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围绕新材料、新结构、新集成与新机理的半导体基础研究推动了半导体科技的发展,深刻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形态。近年来,我国在半导体科技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智能处理芯片、碳基芯片、光通信芯片、新型场效应管等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有力支撑了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半导体学报》于2020年1月启动首届 “中国半导体年度十大研究进展”的推荐和评选工作,旨在记录我国半导体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的标志性成果。
         课题组成果《All-perovskite tandem solar cells with 24.2% certified efficiency and area over 1 cm2 using surface-anchoring zwitterionic antioxidant》荣膺为“2020年度中国半导体十大研究进展”。详细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j0rEOcf60-OQOYV4pcYwQ